全國品管圈總部認證
傑出輔導員精實培訓暨資格考試
品管圈活動可提升企業競爭力乃眾所皆知,但必須落實、持續、普及,否則不會有效果。品管圈活動要成功、有效,除了高階、中階的決心及支持外,一群能真正輔導品管圈活動且合格的輔導員更是關鍵所在。有鑒於此,本基金會與事務局健峰企管特開辦本培訓,並聘具30年實務及輔導經驗之資深顧問師擔任講師。

培訓時數:24小時 (含3小時資格考試)
頒發證書:獲傑出輔導員資格者,由財團法人先鋒品質管制學術研究基金會暨全國品管圈總部頒發資格證書。


 

傑出圈長精實培訓暨資格考試
品管圈創始人-日本石川馨博士說:圈長是品管圈的靈魂人物。是言之,圈長在品管圈活動中佔著極為重要的角色。品管圈活動最主要的目的,除了能改善現場問題之外,並能提升圈員們的品質意識、問題意識、改善意識,如何才能達成此境界呢?圈長的帶領就顯得格外重要。有鑒於此,本基金會與事務局健峰企管特開辦本培訓,並聘具30年實務及輔導經驗之資深顧問師擔任講師。

培訓時數:18小時 (含3小時資格考試)
頒發證書:獲傑出圈長資格者,由財團法人先鋒品質管制學術研究基金會暨全國品管圈總部頒發資格證書。